close

這兩天~
很冷!躲在棉被裡看完了32集的
何以笙蕭默
看的前半段是真的揪心呀~~
哪來的這麼美好的劇情呢?
能有個人愛你這麼多年然後結婚後還一直這麼愛你的嗎?
以前我總愛做夢
然後真的覺得會有這樣的一個人
現在,什麼都不敢想~
應該說,我走回了現實面
明白了愛做夢的我,真的不好
總覺得
童話故事
就一定會有美麗的結局...


這兩天哭腫了雙眼
知道了你在臉書的消息
我都斷了聯繫
同事卻截了你的畫面給我
告訴我
你公告單身了
恭喜你,解脫了
恢復了黃金單身漢了
話中的你,成了這件事情...受害者!
而把我灌上了莫須有的~婚姻破外者...
你說你過得很好
....文字的句句
都讓我自己覺得太笨太傻了
因為我的情緒還是總是隨著你起伏
這場鬧劇
我沒有上訴的機會
很傷很痛
謝謝你又讓我再一次明白,
你多無情殘忍


這些美好的回憶
我卻始終不忍刪除
劇中的城市
上海、香港
天啊~~
我看的好心動,
因為有我們甜蜜的身影...
也許,我又想提起我的行李
自己到那裏~~去懷念以前的我們...
好想你呀
慢慢的,有天我會釋懷的...

祝福你,...因為你過得好,我才會放心
記得你離開我的每句話
希望我的成全,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丸自說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