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左上(四個月)  右上(5個月)
下面兩張是八個月~~
肚子在最後這兩三個月急速長大~~
才開始覺得懷孕有點吃力這件事情!
行動力減弱!
雖然我還是走路快快走~
不動來動去會不舒服
但動太多又覺得肚子有負擔,
體重已經增加到10公斤了,
從來沒這麼胖過,爬一點點樓梯就覺得累...
這...完全不是我啊 ><

16691  

這張是31週時拍的,尾牙那天的造型,
恩...雖然很胖了,但我還是覺得要美美的出席...
結果,我穿了我的合身洋裝,哀,真是破壞美感><
16694  
黑色的隱身效果,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勒
因為這個肚子可愛的之處,就是一直往前長大
讓我還保留一點腰線~~
哈哈!!


嘿~你好嗎?
已經快到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話,
身邊的她還習慣嗎?
是否也住進了我們一起打造的小窩了?
她對你好嗎?
你們快樂嗎?
可能是已經到了現在行動開始變得吃力
小孩又快出生了,
總想的特別多,
擔心那天尾牙會看見你,
還好那天...我什麼都沒看見,
聽著李聖傑在台上唱著一首一首的情歌
我聽著聽著卻哭了
你總說你聲音像他,也曾唱著他一首一首的情歌給我聽,
每一年的尾牙,你說你都會找到我
看到我蹦蹦跳跳的跑到台前聽歌手唱歌,
然後你就會跑到我身邊,陪我一起聽歌,
但今年的我特別落寞...
回家的捷運上,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碰到你該怎麼辦
我變得又胖又醜,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
但我卻因此也哭了~哭了很慘,
因為我很想念你,能在遠遠的地方看看你現在的模樣也好
我已經不記得你的模樣了,
依稀的只剩下你的外型輪廓...
任憑這些回憶對我很折磨
我也還是會不自覺得想著笑著然後哭著
我身邊沒有一點你的消息,
我不知道你工作好不好
身體是否還會不舒服
會不會太累...
通訊處帶的好嗎?
彼此熟識的同事,我漸漸的不想接觸,
因為我害怕看到他們會想起你
因為我害怕從他們口中聽到你很好的消息
因為我害怕他們問我"你過得好嗎?"
我一點都不快樂!
但我也沒跟大家說
說了不會好
所以只能放在心底,默默的藏起來
假裝自己很好...
也許有天我就真的好了...
但怎麼那麼久呢?
都已經離開五個月了...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痛!
每天失眠
每天流淚
每天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恢復笑容
...

許久沒回景美了...
那熟悉的環境
還有短暫幾個月的婚姻生活
小孩快出生了
你知道嗎?
我突然害怕自己面對
怕無法給他好的生活環境
....

原本還在擔心今年過年如果我們要回台南
要怎麼分配時間回娘家
現在都不用擔心了
每年過年都會有幾天下台南找你玩
想說今年我終於有新的身分跟你在台南過年
慶幸吧!今年的我還是在我自己的家跟爸媽再一起
我不用煩惱要分多少時間給你了
太明白你愛吃什麼
你愛看什麼電影
我呢?   習慣一個人看電影了
然後吃你愛吃的拉麵~
就這樣,當做你還在身邊
也許,這樣...我才會有動力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丸自說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