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ccdb310a55b319938bbfe040a98226cefc17c0.jpg  

kill me heal me完結篇囉~~
我很快的一次追完最後四集~~~
最後人格慢慢離開出來和吳俐貞到別時~~
我真的是淚灑啊~
因為池城把這些人格都演得很活...
所以真的就是一個角色的存在~

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想起了遺忘的記憶~
決定攜手一起度過
最先出來道別的是 佩里卜

IMG_0253    
吳俐貞問他為什麼最早離開~
他說,因為他年紀最大,只有他先出來道別,其他小朋友們,
才會跟著離開~~
他說告訴女主角說
要笑,努力的笑,自在的活,人生應該是不斷的向前走,
何謂自在的活?就是按照自己的節奏走,不受他人影響。


 MR.X 的出現
是一種以協助者的身分出現~
他跟車道賢說...
恐懼,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不要把想像力用在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身上,
想像力應該是放在未來,創造更美好的事物上~

還有可愛的雙胞胎要離開~

這段超逗趣的~
IMG_0257

IMG_0258  
池城 歐爸 是不是很犧牲的演出~~><

IMG_0261  
最後離開的是申士奇
他跟男主角說
要有風度的活著~
兩個人性格南轅北轍~ 終於化敵為友了!!
真好~~

結局很美滿~
只是...看著不一樣的 人格離開
好難過唷~~!!
每看一部劇
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
總為我帶來很多不一樣的體悟
有一些很棒的地方學習!!!
也許也因為我們的人生沒辦法去走很多不一樣的路
再重來過
所以每次都會投入主角的角色
當作自己也走過那麼一遭人生
這就是我愛看劇的原因啦~~

IMG_0263  
最後放上男女主角甜蜜照
她說... 聽說情侶戒指是最甜蜜的手銬~

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幸福快樂!終成眷屬...
雖然有些羨慕有情人的你們!!
但只要看到 大家很幸福
我就覺得幸福了!!

3。14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丸自說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