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曼哈頓練習曲~
最近看了兩部綺拉納特莉的片
火紅的模仿遊戲
和這部
她一直是我很鐘愛的女演員之一
音樂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雖然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學過樂器
但我熱愛音樂~
很愛唱歌(雖然唱的不好聽)
很愛跳舞(雖然也是跳的不好看)
我覺得會音樂的人真的很厲害(完全崇拜)

劇中,女主角幫男友寫的一首歌
lose star
我很喜歡maroon 5主唱 Adam最後慢板書情之作!!

女主角和男友也是在一起五年,因為劈腿而分開
而女主角靠著她的音樂找回生活的動力

當然,我自己也想起了那位在心裡佔據我整個位置的你
你的離開,已經半年了~
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讓我痛苦
而更讓我迷失的是~我竟然分不清楚那段日子是真還是偽裝
再一個月就結婚紀念日了,
再一個新生命要出生了
我開始焦灼了...

有時候會想,
你假日和女友在一起娛樂的時候
是否會想起我的影子
比如說一起看電影時
或是你們去吃飯時
是否也曾想起我
想起我愛吃什麼,看電影總是會莫名的感動流淚
下班疲倦時,有想起我總會幫你按摩嗎
或是開門就看到桌上準備好你愛吃的飯菜?
會不會偶爾想起我好不好
是不是總一個人撐著還是會心疼我不會照顧自己
會不會擔心我一個人挺著肚子
上下班會不會危險,或是工作不方便?
瞧瞧,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其實,我應該開心你的新生活是好的!!
也許我還不懂怎麼心胸開闊
也許我還太自私
所以無法笑著面對這些過去

這些,30歲的我還放不下
或許10年後的我,會覺得這時候的我好可笑~~
但那又怎樣
我現在就是....揮之不去   ..

想著年底要計畫自己的旅行
但以前的我只要排好行程規畫就好
沒自己訂過機票和住宿
........現在的我,真的很慌張,
雖然英文很爛,但總覺得你在旁邊就很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跨出這第一步
完成我第一次的一個人自助旅行
呼...
以前總是不超過一星期~ 你就會回來找我了!!
這次撐過半年了...
我才知道
要我一個人生活  多煎熬

小北鼻的床也準備好了
很快的...
糊里糊塗的小傻
要當媽照顧小北鼻了
其實我緊張的一點都沒把握..
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小孩告訴我要堅強
因為我是他唯一的依靠


小傻啊小傻
該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丸自說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